【漫威】权力的游戏

#ooc
#带复联叉男银护玩儿
#cp又乱又杂
#人物关系乱七八糟
#盾冬注意前期盾佩

0.0

  御前首相寇森死了。
  在七王国境内,每天都在死人,但御前首相的离世足够震动全境,即便是远离君临的临冬城。
临冬城公爵尼克•史塔克得知这个消息时,艾林谷公爵的身躯早已在地底的泥土里僵化腐烂多日,他先是沉重的叹口气,然后缓缓的走向窗边向君临之处看去。
  尼克已经很久没有踏上君临的土地了,上一次还是他提着剑带着骑兵冲进那挂满可怖而巨大的龙头骨的大厅,看见的是像摊破烂一般被扔在地上的疯王,他倒在血泊里,胸口插着一把箭,远远比尼克的父亲和哥哥死得痛快的多。
  而铁王座上的是克林顿。克林顿用他的眼睛盯着尼克,然从铁王座上走下来。尼克留意到挥舞着兰尼斯特家怒吼雄狮旗子的士兵逐渐隐向暗处。
  尼克曾与罗根提起此事。而罗根满不在乎的笑了起来,似乎整个大厅都因此震动,龙的黑色头骨更是摇摇欲坠。他终于瞥见尼克没有丝毫笑意,才撇了撇嘴说:“我恨这些东西。他们为什么要把这些玩意儿挂起来?”然后他拍拍尼克的肩膀,“老兄,我不会因为克林顿那小子坐了一会儿铁王座就以为他要篡权夺位啦!瞧瞧他那小身板吧!他甚至都不用剑战斗。何况那椅子可不是什么舒适的东西。”
虽然尼克仍然在意此事,但此时他并未将两件事关联起来,也并未注意到史塔克夫人正悄悄地接近他。
“我很抱歉。寇森他也是我的朋友——”希尔在尼克身后开口,他这才转过身来看她。
  “哦,是的。他当然是。”尼克又转过身去看着正在练习射箭的查尔斯,他正努力让箭头射入箭靶中央——他已经练习一个上午了,仍然没有成功。
  突然一支箭掠过查尔斯的脸颊射中中心,查尔斯有些恼怒的向后看去,而他的弟弟彼得正收起箭逃走。而他的哥哥则笑起来。
  彼得逃跑的技巧是一流的,他从小没有什么贵公子的样子,虽然史塔克家的孩子都不像养尊处优的样子——北境的条件不允许,他们的父母也不会允许,但他的哥哥们多少看起来像正经人,他看起来则像个骗人的魔术师。
  这倒不是说彼得这孩子长的贼眉鼠眼,相反,他长的算得上俊美。但这美貌在他的哥哥们中也不算什么了——尤其是詹姆斯,詹姆斯的眼睛大而有神,嘴角总有一些笑意,让人对他讨厌不起来。
  “彼得,你又要让修女生气了。”一只纤细的胳膊抓住了他,他怒瞪着胳膊的主人,他的二哥,哈利。
  “不!”彼得向他吼道,“我是个男人,不会跟着修女学什么女红,我要骑马射箭,我要当一个骑士!”
  “你永远也当不了一个骑士。还不明白吗,这就是我们的命。”哈利不以为然道。
“那是你,不是我。我是要当御前骑士的,而你就活该被摁在男人身子底下!你这不男不女的东西。”彼得愤怒地说出他一直以来的想法,而他并未注意到这话有多么粗俗伤人。
  哈利松开了手,彼得看着他的脸,他的嘴唇微微颤抖着:“随便你。我也不...”
  彼得很想知道他接下来想说什么,但是修女用她结实的胳膊抓住了他,“我会告诉史塔克公爵,”她警告道,“如果你不跟我回去,我保证我会告诉他,而你再也别想出来乱跑。”
  彼得咽了下口水,“我跟你回去,”他说,“别告诉爸爸。”

   “哥哥....你真的没问题吗。我是说...你真的要嫁给一个女...”皮特罗艰难地说出“嫁”这个字眼。
  “不是嫁,我亲爱的弟弟。但你不想回家吗?那被篡夺者夺走的土地,不想亲手杀死弑君者吗?”史蒂夫将全身擦洗干净,抬头看向他的弟弟。他的目光严肃,年纪尚小的的皮特罗在他的逼视下低下了头:“想。”
  “还有旺达,只有回到君临,我们才能把她从提利尔那儿接回来。”史蒂夫不再说话,屋内空气如凝结一般,“还有巴基。”他在心里这么说。
 

  “我有家吗?我记事的时候大哥就已经死了,连姐姐也被送走了,而史蒂夫不爱我。他爱过任何人吗?他爱的难道只有那张铁椅子?”皮特罗这么给里米说,那个要把史蒂夫嫁给一个女酋长的有钱人。他说着说着眼泪就不受控制地从眼眶里流了出来。
  而里米伸出手来抱住了他,“不,我的皮特罗,他爱着一头披着狮皮的狼。”他吻干皮特罗的眼泪,而后者此时正被突如其来的亲热惊得不知所措。
  “放开他。”皮特罗听见这声音,随即推开了里米,他僵硬的转过头去看着他的哥哥。
  他跟着史蒂夫来到屋外,史蒂夫意料之中的训斥了他:“你怎么能如此愚蠢?你可知道他是一个花花公子,他会伤透你的心!”
  皮特罗开口道:“我只是利用他。”他知道他不是这么想的,可他为什么要这么说?
“听着,皮特罗,我不希望你牺牲自己,牺牲我自己的感情就够了,你离他远点,好吗?”
披着狮皮的狼。是被牺牲的人吗?皮特罗很想这么问,但他没有,他会唤醒睡龙之怒,他知道的。而那会撕碎他和史蒂夫。
   “知道了。”所以他只是乖乖点头,继续做一个好孩子。

●我先把涉及到的cp都打上tag...后面只有出现的才打,不是蹭热度,谢谢了。
●根据设定略改

评论 ( 7 )
热度 ( 15 )

© 士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