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权力的游戏

#ooc
#盾冬注意盾佩
#建议配合设定食用

0.1
“国王要来,你知道这么回事儿吧?”希尔凝视着尼克,自他知道寇森死以后就很少再说过话了。这么下去可不是个办法,她思忖着,国王是迟早要来的,而目的很明确。
“知道,而我不打算答应。”尼克回头,正对上希尔的目光,“临冬城才是我该在的地方。”
“可是尼克,你要明白,这是国王的命令,你是——”希尔焦急的开口,但又生硬地打断了自己的话,将“不可违抗的”这五个字吞下去。
“我想我们不应该在外面谈论这事。”尼克走过她身边,在她耳边留下轻声的一句。他虽然没有表露出来,但她知道他已有怒火,她也确实过于急躁而未分清场合。
这可不像个徒利,她对自己说。

“你知道的,他该让你去当首相。而不是那个...”娜塔莎目光紧随着向她走来的哥哥,“史塔克。”
“看在诸神的份儿上,饶了我吧,娜塔莎。”克林顿举起手来作投降状,逗得兄妹两人都笑起来。“你知道我不适合干那个的。怎么...整天和洛基韦德他们板着脸:‘你该阻止他这么做!’而你,这么称呼临冬城城主...要知道,亚历山大和他私交甚好。”
娜塔莎只是稍微倾斜了一下脑袋然后笑着看向克林顿,他瞬间就明白了她并不在乎此事。
“然而你不做亚历山大显然很不高兴。”娜塔莎从依靠着的柱子旁站直,凑到克林顿耳边低声说道:“事情办妥了?”克林顿点头,娜塔莎随即一笑:“你办事从来都让人安心。”
克林顿低下头笑了笑,“或许我们该回去了。”
“也是,”娜塔莎已经开始向外走去,“那老东西见不到人又得骂骂咧咧的。”
“娜塔莎,虽然快结束了可我们还是得小心点儿。”克林顿仍站在原地,“我们已经等了这么多年...国王还要北下,想必你我都要跟着去,在别人的地方,可不比在家....”
娜塔莎并未回头。
“你管这地方叫家?君临?”她猛然回头,语气依然冷冰冰的听不出感情。
“..凯岩城。”克林顿知道自己触碰了不该触碰的话题,于是他犹豫的补充了一句。
“不。我们没有。我们没有家。”
娜塔莎没再开口。

哈利恨透了彼得。
瞧他的模样!没有一点正经人家出来的样子,甚至算的上丑陋。而他说的话更像是地痞流氓嘴中的,而不是临冬城城主的儿子。
他竟敢说他是不男不女的东西!人人都夸哈利乖巧懂事,然而彼得却偏要挑着他欢喜的时候添乱,他怎么就不能和查尔斯一样!
“哈利,好孩子,别生气了,开开门。”他听见修女的声音,很想像彼得一样冲她大吼让她走开,但他不能这么做。
我和彼得不同,他告诫自己,然后打开了门。
修女用她铁钳般不可挣脱的手钳制着彼得,而后者正怒瞪着她,徒劳的挣扎着。
修女冲哈利微笑,他也勉强回了一个笑脸,然后开口:“带彼得到这里来,有什么事吗?”
修女看向彼得,她几乎以威胁的口吻说出这句话:“想想我的话,你知道该怎么做的。”
彼得偷偷翻了个白眼,但他还是乖乖的说:“对不起,哈利。我错了,我不该对你那么无礼,说那么侮辱的话,求你原谅我。”他的语气轻蔑的无以复加。
修女立刻狠狠瞪了彼得一眼。
然而哈利却局促的微笑了一下:“没关系,我的好弟弟。我已经原谅你了。”说罢,他看向修女,“请问您还有什么事吗?”
修女一愣,她显然没有想到哈利这么快就原谅了彼得,还如此明显的想让她离开这里,但她很快反应过来:“没事了,您歇着吧。”然后扯着彼得往外走。
彼得几乎立刻甩开了她的胳膊。“我自己会走。”他小声嘟囔了一句,迅速的跑出了哈利的房间,带起一阵风,仿佛哈利的房间是什么臭不可闻的泥潭沼泽,他要尽快逃离似的。
哈利看见修女厌恶的皱了皱鼻子,又回头冲他笑了一下才离开。
哈利强撑的笑意瞬间垮塌。
他倒在床上,手捂住脖子与肩膀相交的右侧,他摸到了那样让他熟悉又作呕的东西。像鳞片一样,不自然地附着在他的身上,开始是瘙痒,然后是剧痛,还有向全身蔓延的趋势。他还未告诉任何人。想想吧,一旦流传出去,他的人生就毁了。
哈利的脑中冒出一个奇怪的想法。
我要死了。
他想,我正在死去。

“她是多斯拉克的传奇,是第一位统领卡拉萨的女性。佩姬的手下有十万大军,您的哥哥足以用他们夺回铁王座。她又富可敌国,奴隶的项圈都用黄金打造。”皮特罗听见里米在他耳边轻声细语,再看见瘦弱的哥哥史蒂夫戴上沉重的黄金项链,不由得打了个寒战。
史蒂夫过于瘦弱矮小,以至皮特罗怀疑到底谁才是被娶的那个。他曾见过佩姬,她美丽而威严,面容带着英气,全身健康匀称,充满着强壮而不过分夸张的肌肉,皮肤是小麦色。
佩姬骑在马上,俯视着史蒂夫,她的护卫大笑起来,说着他们听不懂的多斯拉克语。史蒂夫怒瞪着她身后的人。
就在此时,不知从哪里窜出一个骑着马的多斯拉克人,他嚎叫着冲向佩姬,任何人都未来得及反应,除了史蒂夫。
他随手抄起身边一个酒桶的盖,沉重的难以想象,但他举了起来,护住了身后的佩姬。
骑马的人停下脚步,以一种奇怪的眼神打量着史蒂夫。史蒂夫感觉灼热的目光全部汇聚在了他身上,他扔下举起的盾牌似的桶盖,不解的看向佩姬。
佩姬没有看他,她向里米点了点头,然后头也不回的骑马呼啸而去,她的护卫随她离开,扬起一阵呛人的灰土。
“他对自己过于残忍,那时,他几乎就要送命。”皮特罗说。
里米微微一笑:“好孩子,你哥哥可是真龙。他不忍看到自己的子民生活在篡夺者统治下的水深火热中啊。”
“仅仅如此?”
“当然不。皮特罗,人人皆有私心。他也是为了拯救兰尼斯特家的小怪物。”
“那他岂不是再也无法和那个兰尼斯特在一起?佩姬决不会允许。”皮特罗微微歪了歪头,疑惑地看向里米。
“当然,我亲爱的皮特罗。但我相信他们不久便会相见。他们会再一次凝视对方的眼睛——”里米拍了拍皮特罗的肩膀,“像多年前一样,只不过,出于杀死对方的目的。”

评论
热度 ( 11 )

© 士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