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rry】哈利•波特的生平与谎言(4)

我还活着。

(4)
“嘿,你也对救世主的魁地奇生涯感兴趣么?”希恩身后的一个人猛地拍了拍她的肩膀,撇着嘴看向空中不断闪烁变换的文字,“哈利波特学会不敢乱说。事实上他们知道是怎么回事。魔法部不让讲出来。”
希恩努力使自己不尖叫出声,她只是回头怒瞪了那个男人一眼,并向左边闪了一步以避开他的手。她当然不会相信他说的话,哈利波特学会是最具权威的研究性学会之一,最令希恩佩服的则是他们的领导人曾对魔法部就他们对哈利波特曾做过的不负责行为进行批评。在当时“魔法即强权”年代,有人敢于这么说是多么的了不起啊!如今竟有人胆敢质疑她心中的权威,实在是可笑。
“小姐,我是说真的,我.....”男人不甘罢休地说道。
“别说话了!”希恩警告他。她本不想用这种语气说话,但是有人来了。
德拉科•马尔福。
他束着白金色的长发,黑色的立领风衣衬的他的脸更加苍白尖细,而他一动不动的站在那儿,盯着那把争议颇大的扫帚。
“梅林...他竟然....他怎么敢?”希恩攥紧了手中的魔杖,骨骼喀巴作响。
“怎么....你认识他?”
“那是....当然。”
她清晰记得小马尔福如何走向食死徒一方,那对灰色的同样冰冷但更加苍老的眼中是如何燃起疯狂的火苗。
“丽塔•斯基特?”
她抓住希恩的手。
“唉。”
一声叹息过后,希恩只看见甩动的银发。
“阿瓦达....”
不。
不再去想,不能去想。
然而他是肮脏的罪人,即使洗脱全部罪名,但令人作呕的遗臭还在他身上经久不散,此刻来这里的话...简直是...
对哈利波特的玷污。
“马尔福。”她听到一个声音在叫他,疏离又带着惊讶,甚至带有悲伤。那一头耀眼的头发,绝对是罗恩韦斯莱不错了。
然而作为哈利波特的挚友,他的语气里竟然没有马尔福对一丝怨恨和恼怒。这实在是...
“你不该来这儿,”罗恩接着说,他逐渐走近马尔福,“你不能来这。”
“我....可是我.....”马尔福在战后鲜有的结巴了,“我想再...”
“没有这个可能。”罗恩走到了马尔福面前。
希恩注意到他比后者高壮得多。“你是不被允许进来的。我不知道你用了什么法子。那个东西你也休想拿走。”
那个东西?是那把扫帚?不,不会是,希恩暗自摇头,马尔福即使在战后也十分富有,怎么可能会买一把破扫帚,况且作为宿敌,也没有任何理由...
“我拥有继承权....魔法部才是真正的强盗!”马尔福突然提高了音量,引得周围的人纷纷侧目。
“难道我们不想....魔法部...认定....将他留下....”罗恩的声音渐小,她知道他用了消音咒,可为什么还能听见?
“快听啊,唉,这个咒语实在累人...”身边的男人狡黠地眨了眨眼睛。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士姝. | Powered by LOFTER